Vivre à en crever ✨段子在WB光之国匿名报刊编辑。💚

曼水仙小段子,就不打tag了

“你知道这样会增加你的负担。”

他们之间的沉默在进入那间熟悉的屋子时,被彻底打破。百慕拉在缓过神的时候,便发现自己已经被恢复原型的对方按在了机床旁,但是腰部的装甲却并没有直接硌在冷硬的边缘,而是垫在他柔软而有力的掌心上。

奥特曼看着他,用他最为熟悉的、曾经在教导后辈时能够在对方眼灯中看到的自己的神情注视着他,炽热到他几乎能感受到被灼伤的痛楚。但是,他明明都知道的,自己的所有的心思都是他一清二楚的,那为什么……

“如果我这么做的话,你也会有现在这样的心情的,而且我的确……”

“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你不能够暴露。”

百慕拉伸出手指,抵在初代的唇上,制止了他接下来的话语。而被阻止的那方原本明亮过头的眼灯也微微暗了下来,他伸手握住那根金属食指,用自己掌心的温度暖热它的同时,缓缓地将整个手掌与他十指相扣,开口说道:

“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意识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你不是这么妄自菲薄的人。”百慕拉另只手抬起,用指尖轻敲他的计时器,这个动作让对方不自觉地颤了下身体,随即又放松了下来,于是他便握上那根在他胸前晃荡的银色链条,它的用途是为了固定披风,只是不知为何,在眼下动作的作用下,百慕拉只觉得这个链条使得对方镶嵌计时器的地方更为惹眼了。

“的确。只是我再次意识到,我就是‘我‘。”初代将手从百慕拉的腰处向上慢慢滑动,他轻抚着同胞每一块凸出的背鳍,那边本来应该是柔软的、富有弹性的,如今却被冰冷的机械造物所替代。

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下意识地想要承担更多,所以也会无形中伤害到彼此。心知肚明也并不意味着不会担心,它单纯意味着纯粹的信任,是两位意义非凡的同胞,在这个充满斗争中的世界里最为坚固的羁绊。

他们对视着,滢蓝色的光学镜逐渐被金黄色的眼灯所温暖,染上了灵魂本身的温柔色彩,未尽的话语在他们的视线中交换着。于是百慕拉拉过对方的银链子,用近乎磕上去的力道亲吻上对方的嘴唇。

说起来,他这里的宇宙还没有披风这一传统,也许未来会有?

百慕拉这么想着,同时也得到了另一个自己积极的回应,他鲜红色的披风因为拥抱而包裹住二人的身躯,也将奥特曼高热的体温覆盖上这具由金属运转的机械躯体。

不过,也没人敢打这链条的主意吧。

百慕拉也没有意识到,无形中,他也重新开始期待着未来。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言非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