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段子在WB光之国匿名报刊编辑。💚

【初代✖️百慕拉】过载

私设警告,OOC警告。

全文走WB:光之国匿名报刊编辑。

—————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我靠在休眠仓的床头,看着数据板,减少外出的情况下网络便成为了我了解现状的稀少途径,也是我帮助他寻找解救光之国的办法能够提供的、为数不多的助力了,幸好曾经成绩不算差,战斗经验也让我对这种资料分析上手很快。

当我抱着数据板对着光屏思考的时候,余光瞥到了他正在往自己的腿上涂抹着什么,我便干脆把数据板放在一边,全神贯注地看他在做什么,在他朝我投向疑问的目光后,我便顺理成章地问道:“你是在干什么?”

“在维护机体。”他低声说道,在对上我的视线后,不知为何他躲闪了一下,但还是耐心地解释道,“一些齿轮运作起来有些艰涩,可能会影响战斗性能。”

我觉得他可能是看到我所以回想起了曾经的躯体,这个认知让我觉得有些难受,于是我便凑近他,拿过了他手中的油性物质,带着笑意地说道:“那我来帮你吧,这样会更快一些,你只要告诉我哪里需要涂抹就行了。”

他看上去好像想要拒绝,但在我诚恳的目光以及不容拒绝的动作下,他默许了这件事情。我便拖着这罐应该是润滑油的东西,倒了些在手心里,深色的液体在银色的手上映衬得更为明显,但是到涂抹在他的身上时,却完全看不到颜色,只觉得他本深银色的身躯,在灯光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层水光。

我用手指指尖钻入他腿甲的间隙中,细细地涂抹其下连接每一处护甲的线路以及接口,不知为何,我感受到手指下传来些许震颤,是他电流通过进行运转的标志吗?我没有多想,只是将润滑油送入他膝盖关节处,那边的线路更多,相对应的、连接的齿轮也愈发密集,这是他打开护甲让我看到的画面。于是我便一手握住他的脚踝,防止他会有本能性的膝跳反应——虽然我也不知道机械生命体会不会有属于碳基生物才会有的反应,另一只手继续帮他涂抹着,安静的环境里此刻传来了有些大的嗡鸣声,我停下动作有些疑惑地看向他,他回应道:“为了快速吸收,我打开了排气扇。”

他发声器中的声音是不是有些不大对劲?我也没有多想,可能是我涂的太慢了他有些不大适应,我便加快了动作,但这带来的后果是我的指尖会不小心触碰到他一两根线路,刚开始我道歉的时候他还会回应没事,后来当我再次碰到的时候,他都不再出声了,只是排气扇的嗡鸣更加急促了。

我有些愧疚,于是在帮他涂抹完两条腿的关节后,便开口说道:“抱歉,是我太不自量力了,是不是很难受?”

“没有,你怎么会这么说?”百慕拉看起来有些疑惑,他的声音此时平静了些许,拉着我的手放在自己的侧腰上,打开了外甲,“这边也拜托你了,我自己来不大方便。”

看来他的确没有嫌弃我的动作粗鲁。我松了口气,点了点头,将润滑油挤在自己的指尖,涂抹上他侧腰与大腿的连接处。这部分由于是肢体的连接部位,所以细密与色彩各异的线路、精细的齿轮详细地映入眼底,不知为何,我喉咙有些发紧,但还是稳住了手,将油质液体涂抹上他说的阻塞部位,我发现那部分还有些发烫,不过很快,我察觉到是他的机体都有些发烫,排气扇的轰鸣声也再度响起。

“没事吧?”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言非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