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段子在WB光之国匿名报刊编辑。💚

【雷古洛斯✖️阿斯特拉】幼驯染转正文学

续银格三。

带对过去的臆测。

这对CP怎么打tag啊不会打我就先不打了......

——————

打闹累了后,阿斯特拉将雷古洛斯带回了自己的家中,他们也不收拾一下,直接躺在了地板上,让阿斯特拉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他们也是这样,在训练完后随便找个地方就躺下休息,而雷欧则会无奈地看着两个在一些地方好像还没长大的弟弟们,然后把他们一个又一个拉起来赶去清洗。不过偶尔,这个兄长也会被自己的弟弟一起拉下水,直接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很快,他们高热的体温也会将地板暖热。

不过现在,他们一方已经经过了长久岁月的打磨,另一方则是被人为的从遥远的过去拉到现在。但他们之间还保持着最为真挚的那份珍贵情谊,让阿斯特拉也展现出了只有在雷古洛斯这个年纪时才会有的青涩感。

“在你的现在,我是已经不在了吗?” 

雷古洛斯侧过身,看向身旁的人,他听出了阿斯特拉初见时语气中的惊讶与疑惑,在二人独处时,他便问道。

 “我一直在找你。”阿斯特拉只是这么回答道,他的语气很平稳,甚至可以说得上是轻松,这让雷古洛斯有些疑惑,正当想表达出来的时候,他看到阿斯特拉转过了身。他的眼神有些复杂,让雷古洛斯一时只看出了其中的怀念与感伤,但仅仅是这两种情绪,雷古洛斯便意识到,此刻他们之间相差的并不只是年龄,更多的还是回忆的差异性。 阿斯特拉和这里的“雷古洛斯”有什么关系吗?他们之间做过什么我和他没有做过的事情?这里的“雷古洛斯”怎么没有在他身边?

这些疑问让雷古洛斯内心中升起了一种奇怪的感觉,不过一想到这里的他可能永远只能停留在阿斯特拉的回忆中、停留在过去年轻的时光中、没有和阿斯特拉创造更多美好的记忆时,他又开始为对方感到心疼。也许对阿斯特拉而言,可能雷古洛斯就是个象征着过去的标志吧,或许也带着些遗憾?

“虽然不是很恰当,但是此刻我有点想感谢塔尔塔罗斯了。”也许是看出了此刻这位可以说的上是年轻人的情绪波动,阿斯特拉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说道,“至少,你又能和我们、和我并肩作战,拥有共同回忆的人回到了我的身边。”

“我们也可以创造更多的未来。”

雷古洛斯对上他明亮的眼灯,等离子火花温暖的光线从窗口照进,照的身体暖洋洋的,他不知为何有了一种冲动,借着这股暖和的感觉,他笑着说道:“我和阿斯特拉原本可不只是挚友的关系哦。”

“嗯?”阿斯特拉看着他,看着这位从遥远的过去意外来到未来的年轻人,曾经压在心底未曾表露过的情感,在此刻隐隐约约有点破土而出的冲动,他不知道这么放任下去对于这个对他而言只是昔日挚友的同位体的青年是否公平,但向来行事坦诚的他一时也说不出其他的,只是用一种也是开玩笑的口气问道,“那是什么关系?”

雷古洛斯看到他直白的眼神,仿佛看出了对方内心深处的那个答案,一向直爽的他却有些磕绊了起来,想吐出某个词汇,半天都开不了口。阿斯特拉看出了他的窘迫,只觉得果然他还是年轻那样子,要是从前他指定要好好调侃他一番,不过现在他只是起身,把这个也满身灰的同门拉了起来,推着对方说道:“好了好了,快去洗澡吧!”

雷古洛斯明白阿斯特拉这是在打圆场,他有些懊恼地握了握拳,随即转过身拉住阿斯特拉抵在他背上的手,将他一把拉近,含糊着说道:“过会再洗算了。”

还没等阿斯特拉反应过来他的动作以及话语的含义,便看到他迅速接近的眼灯,随即被对方按住肩膀承受这个带着汹涌感情的吻。雷古洛斯的吻技与他的格斗风格极其相似,带着些许压迫感,他将盛放的感情全数投入到这个吻中,舌尖挑拨着他的舌根,扫遍所有角落,让他有些难以应对,两人的鼻尖搭着鼻尖,呼吸杂糅在了一起,青年人炽热的手掌握住他的肩膀,温度通过浅层的肌肤直接熨烫至他的心底,也让那颗感情的幼苗再度破土而出。在分开后,两双相同颜色的眼灯目光相接着,雷古洛斯有些懊恼地开口,声音还有着些许沙哑:“是情侣!虽然我还没有表白……”

“没有表白怎么能说是情侣呢?”阿斯特拉习惯性地调侃了对方,同时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但做完这套动作以后他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口中的表白对象是自己。不过雷古洛斯才不管那么多,把他一把拉到自己怀里,胸灯紧密地相贴着,让其下流淌着的、温暖的光也彼此交融。

“那我现在表白了,我们就是情侣了。”

评论(7)
热度(2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言非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