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段子在WB光之国匿名报刊编辑。💚

【超蝙】达拉崩吧超蝙版

群里的小伙伴边唱边笑,我也要笑死了
————————
很久很久以前光头突然出现带来氪石带走了蝙蝠又消失不见
哥谭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超人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钢铁卷毛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蝙蝠带回到面前”
阿弗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管家我叫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再来一次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是不是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对对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钢铁之躯超人
穿上最紧制服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氪石巨人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战损见证他慢慢升级
人才辈出医院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蝙蝠音波还有闪亮的圣母光
闯入了蝙蝠洞
蝙蝠和可怕光头
超人拔出卷毛
光头说
“我是脑门贼亮智商超群光头莱克斯
再来一次
脑门贼亮智商超群光头莱克斯
“是不是
头上没头发 智商高 话唠 莱克斯”
“不对
是脑门贼亮智商超群光头莱克斯”
于是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砸向
脑门贼亮智商超群光头莱克斯
然后
脑门贼亮智商超群光头莱克斯
射了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最后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他战胜了
脑门贼亮智商超群光头莱克斯
救出了
哥谭魅影转头消失冷酷蝙蝠侠
回到了
狂热粉丝聚集地好民风哥谭市
管家听说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他打败了
脑门贼亮智商超群光头莱克斯
就把
哥谭魅影转头消失冷酷蝙蝠侠
嫁给
超级无敌什么都不怕的氪星人
(啦啦)
帅氪星人冷酷蝙蝠幸福得像个神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超蝙人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言非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