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段子在WB光之国匿名报刊编辑。💚

Visual

Visual.adj.可见的。

By温礼言。 

————

部分私设,哨兵向导背景。

————

寒风卷携着雨丝,拍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欲图侵袭汗水蒸腾的身躯。巴塞罗那的王牌偷偷撩起了球衣下摆,擦拭过分汗湿的额头,边走回更衣室。剧烈运动与需要长时间维持的精神屏障,已经快让汗珠模糊他的视线了。他正处于结合热时期的末尾阶段,按照他的经验,他能够很好地保持清醒的理智与几近完美的状态,迎接这场国家德比。

不过也只是“几近”完美。在刚刚几次激烈的身体对抗与过人动作中,他的精神屏障就因为一时的分神,而保持了片刻破裂状态,他甚至能够看到他的精神体,一头健壮的麋鹿,如鱼得水般跳跃在这片绿茵场上,并且还调皮地跑到皇马的王牌附近徘徊,直到他再次建立精神屏障并且收回精神体。

但幸运的是,据他所知,他的队友并没有哨兵向导的存在,而他的对手们也没有特殊反应,那就说明没有人能够发现这个事实。

当红球星,Lionel Messi,是一名向导。

在这个哨兵向导比例极小的世界,没有人能想到,堪称炙手可热的向导,会去从事体育竞技行业,更不要说还站在了一定高度上。

但是Leo做到了。自从他13岁觉醒后,他就一直保守着他的秘密,只有他的家人与俱乐部高层知道,他也越来越能够应付属于向导的特殊时期。麋鹿所特有的敏感与灵活,同样感染了他的身躯,纵使他从小便依靠药剂才能保持生长,但当他踏上草坪,愉悦与自信总能从内心传达至他的全身。

他是属于这片草地、这片天空、这个赛场的。

不过他有些奇怪,以前他就算是处于结合热末期,也没有遇到过自己的精神体如此兴奋的状态,与他互通心意的麋鹿正不断向他传递着自己很开心、很雀跃的信息。

难道在场的,不止他一个向导,或是说,有极其符合他精神波动的哨兵存在?

“Leo,有人找你。”

坐在更衣室里擦拭头发的Leo,不动声色的与自己的精神体进行交流,旁边只有一两个他的队友,其他的都出去了。当他刚刚得出了这个结论,思索着理好东西再出去走走看,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个精神波动与他极其吻合的人,却突然被唤了名字。他醒了神,本能性地抬头一看,便看到门口站立着皇马的绝对主力,Cristiano Ronaldo,正朝Leo微笑,而在他的身旁,一只黑豹正缓缓直起伏下的身躯,金色的瞳孔专注——或是说如同瞄准了猎物一般,凝视着Leo身边出现的、因为哨兵的现身而不由自主突破精神屏障显形的麋鹿,蓄势待发。

“可以交换球衣吗,Messi,如果不介意的话,能出来聊一聊吗?”

“呃,嗯,当然。”

对方的开口打破了Leo一时的怔愣,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抿嘴笑了笑,放下了手中的毛巾,理智告诉他要保持镇定自若的状态,但他怎么也没想到Cristiano Ronaldo居然是一名哨兵,这让他有些浑浑噩噩地取出了自己的备用球衣,亦步亦趋地跟着哨兵走出了更衣室,来到了一个很少人会经过的走廊。

“Messi,你同样也能够看见吧,他们是可以被察觉到的。”

皇马王牌明显足够沉稳,至少此时此刻他是的,并没有像外界传闻一样跳脱。他正耐心地注视着向导梳理自己的思路,过了片刻还是忍不住率先出了声,换来对方又一个有些不大好意思的微笑,这让Cris抬手揉了揉向导有些湿漉漉的发丝。

事实上他想这样做很久了,在每次他们的角逐时,他早就发现Lionel Messi是一名哨兵或者向导的事情,直到今天他的精神体异常的活跃。

黑豹迈着优雅的步子,在麋鹿的身旁徘徊,正当Leo怀疑哨兵的精神体想要把自己可怜的麋鹿拆吃入腹的时候,便见它伸出了舌头,舔舐麋鹿脖颈上的毛发,并凑过自己的头颅,轻轻刮蹭麋鹿最为脆弱的颈部。

“呃…不好意思,我需要回去整理东西了。”

当看到这幅场景,Leo瞬间就脸红了,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两个人的精神体会如此亲昵,于是他抢过了Cris手上的球衣,把自己的往不由笑出声的哨兵怀里一扔,便收回了自己的精神体,大步走向——或是说跑向巴塞罗那的更衣室。

被留在原地的Cris笑了笑,看向与他对视的黑豹,向它比了个大拇指。

因为他听到向导临走前最后一句话。

“你可以叫我Leo.有时间再联系。”

但是联系方式,可是要他自己去找咯。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言非温 | Powered by LOFTER